没人知道。所以才敢写

2015.6.28可能这算不上最糟糕的一天。但也是非常讨厌的一天。

昨晚上一晚上没睡好。各种难受的度过了一晚上。凌晨稍微觉得好受的时候却要起床开始新的一天。

真的就像别人说的那样。当你踏入社会。就算你再不想迎接新的一天?你还是必须得迎头面对。哪怕是硬着头皮。哪怕是你有多么的不情愿。你还是必须得面对。你再也不可能像学生时代一样欺骗老师欺骗自己过生活。现实会秒打醒你。不允许你有半点差次。没有人会给你宽容自己原谅。做错了就必须得承担后果。

其实。很痛恨自己这种健忘症。逼着自己犯错。

为什么要觉得委屈。为什么会难过。为什么就不能大方过去。然后在大方接受。难道连这点委屈你都受不了?那你还能怎么活下去?

每天遇见不同的人。看不同人的脸。听不同的人说话。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。那是未知的。无法预料的。行行色色的人带给你的也不同。


闷热的傍晚。依然是灰蒙蒙。不见蓝天白云。独自坐在苹果湖旁边的一个烂椅子上。破旧的椅子仿佛就如今天的我一般。脏兮兮。狼狈不堪。。

我面前还是那颗小苹果树。只是上面没有小苹果。湖水还是很脏。周围还是很多对情侣。风很大。头上的柳树不断飞舞。仿佛是轻轻在我后脑勺挠痒痒。心情依然如周围吵杂的建筑施工声音一般令人厌恶。

微风并没有拂去我的坏情绪。。更没有带给我好心情。💔

长大了唯一不好的就是你不在有被原谅的资格。你连掉眼泪都是错误。还有你再也没有被倾诉的对象。😭

在他人看来我就如神经病傻逼一般。奈何。。。


评论
© 丟丟。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